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成都市“县乡中医药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中医医院院长培训会在新都区召开

点击数:878│更新时间:2016-06-12 09:12: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县乡中医药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中医医院院长培训会在新都区召开

    6月8日,成都市“县乡中医药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中医医院院长培训会在新都区召开。全市二、三圈层区(市)县的县级公立中医医院院长、分管副院长2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委副主任张鹰出席会议。市卫计委中医处处长赵春晓主持会议。
    会上,新都区中医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瑷萍汇报了“县乡中医药服务一体化管理”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新都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谭天林对“县乡中医药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市卫计委副主任张鹰对新都区开展的“县乡中医药服务一体化管理”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区(市)县中医医院结合当地实际,学习新都区中医医院中医药工作的先进经验,牢固树立中医服务全民观念,发扬使命、责任、担当、奉献精神,全面推行县乡中医药一体化管理“3681新都模式”。
     并强调:一是当好参谋助手,认真调查分析当地中医药工作现状,给决策部门提出好的建议。 二是要主动作为,抓住中医药发展的历史机遇,抓实抓好中医药工作。 三是中医院对基层中医药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利用技术人才优势,上下联动,促进优质中医药资源下沉。 四是中医院发挥龙头引领作用,在中医药服务机制上要有所创新,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新都区卫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了相关工作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