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市公卫中心构建健康供需关系

点击数:768│更新时间:2016-06-14 06:46: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12日,市公卫中心召开了药品、试剂供应商廉政座谈会。该中心院长刘勇、纪委书记刘红、副院长郑永利出席,67家药品、试剂供货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勇院长对参会公司代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医院将坚持立足实践,在降低病人成本,提高患者满意度方面出“重拳”,各供货公司要在保证医院需求的情况下择优提供药品种类;二是医院在反腐败问题上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各供货公司要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三是重申杜绝行业“潜规则”三十条及“九不准”等规定,供货公司要做好自身的事,规范销售行为,继续支持医院工作。
      刘红书记再次明确医院公开接待日的时间、地点,并强调:一是各供货公司不得派医药代表到医院临床科室进行销售活动,不得以赞助等形式与医院、科室或个人有任何形式的利益、经济往来,杜绝“隐形四风”的发生;二是医院将大力狠抓“大处方”持续规范合理用药,各供货代表不得私下与临床医生接触,要守规矩、讲纪律,用规范的制度保护医生,防止“不良苗头”出现;三是秉承“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一贯方针,若发现有任何形式的违规违纪行为,院纪委绝不姑息,坚决严肃处理。
        会后,该中心药剂科与67家供货公司代表签订了《廉洁协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