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青白江区:医联体专家深入场镇开展“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

点击数:648│更新时间:2016-06-15 08:16: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白江区:医联体专家深入场镇开展“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

        为切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并将“两学一做”工作落实到为群众服务的实践活动中,2016年6月14日上午,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与姚渡镇卫生院联合在姚渡场镇开展 “健康中国行”宣传及义诊义检活动。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派出心内科、疼痛科、口腔科、院感科、营养科5名专家和4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区医院专家和志愿者为现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指导合理膳食,就慢性病保健知识进行详细解答,并针对目前开展的医联体工作向老百姓积极宣传。活动结束后,区医院专家到姚渡镇卫生院进行了查房和院感方面的业务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共义诊义检60余人,发放资料500余份,提高了老百姓自我健康管理能力,提升了老百姓对医联体工作的知晓率,将医联体建设工作落到了实处。 (苟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