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中江县开展2016年“6.14”世界献血者日系列活动

点击数:840│更新时间:2016-06-16 07:46: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江县开展2016年“6.14”世界献血者日系列活动

     2016年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十三周年纪念日,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感谢无偿献血者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社会的奉献,中江县无偿献血办公室组织全县各乡镇和县级各部门开展了主题为“血液连接你我”的宣传咨询和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6月8日,中江县无偿献血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和无尝献血者在美好家园广场开展了无偿献血宣传咨询活动,在活动现场,采取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手册;与群众面对面解答有关无偿献血知识和政策等,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气氛热烈,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活动中共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手册1200册,现场参加义务献血的群众达到80余人。
     6月14日,全县各乡镇和县级各部门在辖区开展了“血液连接你我”为主题的的宣传咨询和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当天上午8时许,县无偿献血办、县卫计局有关领导来到县城玄武社区活动现场,向社区70余名志愿者和无偿献血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广大无偿献血者进行献血常识和用血政策宣讲,并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采取笔试答题和举手抢答的形式进行了无偿献血知识有奖问答。
     此次庆祝“世界献血者日”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后,将评选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5个和优秀组织奖。 (邓传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