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举办“医院开放日——夏季急救知识讲座”活动

点击数:727│更新时间:2016-06-17 07:38: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举办“医院开放日——夏季急救知识讲座”活动

      为促进青白江区各企事业单位团委成员的沟通交流,加强第十三届市运会的急救知识科普,2016年6月15日,共青团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员会联合区人民医院举办“医院开放日——夏季急救知识讲座”活动,来自全区的各企事业单位团委书记、团委委员及市运会志愿者近80人参加。
     各单位团委书记、团委委员及志愿者们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急诊科、影像科和介入室,随后,在精医厅进行急救知识培训。区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从有效拨打急救电话、外伤紧急处理、心肺复苏、骨折后肢体固定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示范,并邀请部分团干参与现场互动。中医科医护人员现场教授了颈椎病防治保健操。最后,急诊科、康复医学科及中医科为参培人员开展了义诊义检。
     通过此次活动,将更多急救科普知识和预防保健知识带到了青年团干、团员的身边。下一步,区人民医院还会积极举办类似活动,贴近百姓生活,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刘仪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