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游仙区卫计局开展 “健康中国行 幸福小康路”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数:892│更新时间:2016-06-17 07:45:2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推动群众健康水平稳步提升。区卫计局组织人员于2016年6月15日上午在芙蓉汉城三期文化广场开展 “健康中国行  幸福小康路”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悬挂了“健康中国行  幸福小康路”的主题横幅,为过往群众免费发放了围裙、环保袋和健康饮食、健康卫生行为、适量运动、急救、母婴保健、合理用药、传染病防控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宣传单、宣传折页,并进行了现场咨询指导,吸引了众多人民群众。

      通过此次大型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关注健康,促进健康,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构建幸福和谐生活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中,宣传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约20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套4000余只,接受现场咨询、义诊26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