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富顺县人民医院:落实两学一做展示成果 特色项目优质服务病员

点击数:751│更新时间:2016-06-20 07:18: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富顺县人民医院:落实两学一做展示成果 特色项目优质服务病员

     6月16日,富顺县人民医院在维维音乐厅举办第三期“服务标杆科室”项目成果展示会,标志着医院打造服务标杆窗口、服务标杆科室项目培训全覆盖的圆满结束。岳池、隆昌、宁南凉山州、自贡市等川内7个医疗单位、泸州民吉公司领导,富顺县卫计局、院领导班子成员、参训科室及各科室代表500多人观摩展示会。
      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永贵致辞:县人民医院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加强管理,提高综合服务水平,联系服务群众健康实际,自4月以来开展打造“服务标杆科室”项目,在职业形象、礼仪服务、服务流程、医患沟通以及环境6S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医院今后坚持做好检查、考核工作,巩固项目成果,为百姓健康提供优质服务。
      展示会现场通过视频,展现了培训前、中、后的变化情况。随后,由22个科室组成的14个团队,以良好精神风貌将此次培训项目涵盖的晨会,操作流程,站姿、坐姿、蹲姿、走姿等礼仪融入才艺展示,通过晨会展示、礼仪秀、歌曲、舞蹈、小品、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带来了内涵丰富的精彩演出,迎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各兄弟单位的称赞。
    院党委书记、院长邱桂刚对各科室参与项目培训百分之百的高出勤率、积极参加培训学习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今后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巩固打造“服务标杆窗口”、“服务标杆科室”项目成果,使医院综合服务水平又上新台阶。(代雅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