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双流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点击数:745│更新时间:2016-06-27 08:59: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双流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6.26戒毒日来临之即,为推进戒毒月的深入开展,6月23日下午,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疾控中心一行7人,在爱华学校开展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分现场讲座和校内发放资料两种形式进行。在爱华学院的操场上,由学校统一组织,分批次的对每个班的学生进行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在发放资料的同时向学生宣讲毒品的危害和艾滋病的防治知识,现场接受学生的咨询。随后,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罗玺在学校多功能厅对6 0名教师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症状、危害、预防,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并倡议全校师生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此次宣传活动覆盖师生约2500名,发放宣传资料 2500余份,悬挂横幅1幅,摆放展板2个。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校师生对毒品的危害、艾滋病防治方面的知识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师生们一致表示:只有远离毒品,才能健康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