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成都中医药大学在遂宁疾控 举行实习基地授牌牌仪式

点击数:932│更新时间:2016-07-04 08:34: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中医药大学在遂宁疾控 举行实习基地授牌牌仪式

       经过前期的现场考察调研,6月29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在遂宁疾控中心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牌仪式。整个仪式简单而热烈,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办公室主任康敏宣读了成都中医药大学关于建立遂宁实习基地的批文,成都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大义教授介绍了该校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高度评价了遂宁疾控中心近年来加强实验室能力建设和等级达标所取得的成绩,对该中心积极支持学校基地建设表示感谢,祝贺本中心成为该校除省会城市外的第一个市州疾控中心本科实习基地。遂宁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疾控中心主任曾大林对陈大义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对该中心以后的实习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作了重要讲话,同时希望以后加强实习基地与高等院校的联系,为学校人才培养与基层疾控中心的人才引进发挥重要作用,努力实现双赢。至此,遂宁疾控中心在高校实习基地建设上实现了全日制本科院校实习基地零的突破。
        遂宁疾控中心自2005年以来,先后与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教学实习关系,接受了100多名学生来我中心实习与见习,既支持了高校的教学实践,也锻炼了中心的卫生人才队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