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市疾控中心专家督导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传染病工作

点击数:417│更新时间:2016-07-07 09:21: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6年7月5日,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青白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一行6人对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传染病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专家按照四川省《传染病网络直报质量及疾控信息工作督导检查方案》中的考核指标,通过翻阅资料和现场查看方式,对区医院传染病管理相关制度、工作流程、门诊日志、出入院登记本进行了督查,并现场查看了检验科、影像科阳性反馈登记、记录本;同时抽查了20例急性传染病纸质卡片通过网络核对的方式进行了检查。
        督导专家对区医院传染病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提出建议。督导结束后,区医院院长周谦主持召开分析会议,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及措施逐条进行梳理,要求按照专家督导意见强力整改。 (蒋建 王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