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正式启动“住院血糖优质护理项目”

点击数:658│更新时间:2016-07-19 09:19: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正式启动“住院血糖优质护理项目”
        为提高医院住院患者血糖管理的综合水平,2016年7月13日,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在精医厅举办“住院血糖优质护理”服务项目启动会。医院100余名临床护理人员参加。
        启动会邀请到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内科护士长马兆琴对“住院血糖优质护理项目”进行介绍。马兆琴护士长就“住院血糖优质护理项目”开展的背景、实施的意义等作了详细讲解。
      “住院血糖优质护理项目”是由中华护理学会糖尿病专委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通过LMS在线学习管理平台推送“住院血糖优护专项培训”。该培训课程将面对医院所有糖尿病相关科室的护理人员,旨在为护理人员提供同质化的教育资源,提高糖尿病认知,规范血糖监测及相关护理技能,采取多学科血糖管理以及护理持续质量改进的手段,使糖尿病患者得到更专业的技术指导,提高糖尿病病人护理满意度,同时带动医院糖尿病血糖管理工作的开展。
       启动会后,护理人员都积极关注LMS在线学习管理平台,外科片区各科室积极申报“住院血糖优护项目”的试点科室,培训学习的气氛十分浓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