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眉山市人民医院心肺复苏电除颤人人过关

点击数:660│更新时间:2016-07-21 08:02: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眉山市人民医院心肺复苏电除颤人人过关
    近日,心肺复苏电除颤急救是每个医务工作者必须掌握的知识与技能,为了更加规范、标准、熟练的掌握这一技能,眉山市人民医院组织全院职工进行心肺复苏、电除颤专题培训并人人考试过关,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心肺复苏电除颤培训,由医院急诊科主任,主任医师干尧鳘主讲,他从心肺复苏常用名称解释、心肺复苏、电除颤的基本流程和标准的操作,简易呼吸器的使用等知识系统的进行了讲解。同时,还亲自现场操作、演示、分解心肺复苏、电除颤的每个动作和全过程。通过摄像手段现场直播,将每个操作步骤关键动作在三个大屏幕上呈现出来,让在场职工多角度,近距离观看学习。职工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利用手机摄像、拍照、录音等功能对讲课的内容进行记录。三天的培训过后,我院还利用一周多的时间对全院职工进行心肺复苏的强化练习,并对参学人员进行考核,确保人人过关,人人熟练掌握急救技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