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龙泉驿区:全科医生下社区,数一数哪些举措最贴心!

点击数:813│更新时间:2016-08-01 08:41: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加强辖区内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了解,让辖区居民切身感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带来的实惠,7月23日,龙华社服中心全科医生团队恒大分队医务人员在恒大绿洲内举行大型义诊及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龙华社服中心全科医生向居民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并讲解慢性病的合理膳食及自我保健要点,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素养及生活质量。

 

 

         中医科医生向居民讲解颈肩腰腿痛的自我保健、小儿推拿在发热中的运用以及口腔基本知识,让居民了解了怎样预防牙周炎及认识到正确刷牙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还能免费测血压、血糖,以及一对一的咨询、义诊,真是又涨了知识,又得了实惠。

 

 

        此次龙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下社区活动惠及了100余名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600余份,提高了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加强了居民对慢性病的认识,让居民切身感受到全科医生服务带来的便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