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新都区卫计局:以人民群众为根 把民生项目做实

点击数:947│更新时间:2016-08-16 08:28: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新都区卫计局:以人民群众为根 把民生项目做实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新都区卫计局与各镇街协调联动,以项目化手段、工程化措施大力实施基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加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进度督查,促进民生工程项目早实施、早完成、早见效,使人民群众早受益。
      近日,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礼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强到斑竹园镇协调调研斑竹园镇卫生院迁建民生项目推进情况。前往斑竹园镇卫生院拟定迁建的新院院址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土地性质、周边环境及交通情况。强调要着力改善斑竹园镇群众的就医坏境,把斑竹园镇卫生院的迁建工作做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并要求加快落实项目实施的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以赴,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民生项目的顺利建设。同时,黄礼鐏、刘强还详细了解了斑竹园镇卫生院当前人才队伍建设、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工作开展、医院发展瓶颈等问题。
     斑竹园镇党委书记刘洁,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育华,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刘家玲参加调研。并表示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斑竹园镇党委、政府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作为头等大事,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将全力支持斑竹园镇卫生院迁建民生项目,提升斑竹园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