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盐亭县中医医院走进电视台直播间 值守阳光政务热线

点击数:1447│更新时间:2016-08-18 09:33: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县中医医院走进电视台直播间  值守阳光政务热线

        2016年8月17日,盐亭县中医医院院长敬博带领医院副院长蒲湘、党支部书记李文龙、院长助理杨树鲜走进盐亭县电视台直播间,做客“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与广大观众“零距离”交流,接受热线咨询,倾听群众心声。
       敬博院长向观众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就加强医院政风、行风建设、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等方面向广大群众作了公开承诺。直播期间,听众热线不断,参加热线值守人员先后就中医中药优势、中医特色专科、中医特色治疗手段、常见疾病预防和护理、新农合报销新政策等热线,与观众互动,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短短几十分钟节目时间,接听咨询电话10个,所有咨询问题都得到圆满回答,观众十分满意。 
      在深化“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期间,通过“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收集群众意见,切实为群众解答最关心、最直接问题,有效地架设了医院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进一步拉近了医院与群众的距离,为促进医患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医院也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推动中医药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