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泸州市卫计委值守2016年“阳关政务”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点击数:865│更新时间:2016-08-25 08:39: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23日上午,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任英与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小蓉带领13个业务科室负责人值守泸州市《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与广大网友、听众进行现场沟通、互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群众提问,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短短一小时的直播共收到8名热心听众和网友咨询的13个方面的问题,任英认真聆听了每一名听众通过热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各科室负责人就听众反映的剖宫产报销政策、婚检政策、献血退费政策、疫苗短缺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直播结束后,对未能在现场解答的问题及其他听众的留言,任英要求,各科室要对群众在热线节目中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制定措施、落实责任、限期办结,真正做到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此次“阳光政务”热线上线人员准备充分,交流真诚,解答群众的投诉和咨询耐心细致,思路清晰,听众均表示满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