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省厅联合督导组莅遂督导职业卫生技术机构监管工作

点击数:1441│更新时间:2012-10-22 08:45: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卫生服务工作管理的通知》(川卫办发〔2011〕139号)精神,加强职业卫生技术机构监管工作。10月17至18日,省卫生厅廖志华专员、省卫生执法监督总队曾孝鹏书记、蒋威支队长一行5人莅临遂宁,对该市职业卫生技术机构和卫生执法监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遂宁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曾大林支队长的工作汇报后,在市卫生局田家斌副局长、曾大林支队长、郭敦志科长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先后对市和射洪县CDC、卫生监督机构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了市县两级CDC人员资质、培训资料、仪器设备档案和维护记录、部分职业健康体检报告和质量管理体系;市县两级卫生监督机构对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建档、监管、年度校验及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等。

   省厅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该市对职业卫生技术机构的监管工作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工作,同时要求该市两家职业卫生技术机构切实履行职责,增强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管理,落实措施,整改督导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霍汉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