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迎中秋送祝福 医患同乐一家亲

点击数:552│更新时间:2016-09-19 07:42: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迎中秋送祝福  医患同乐一家亲

     9月13日,德阳市二医院在全新改造的花园式健康广场组织开展了“浓情中秋·有奖灯谜”主题活动,医护人员、住院病友及家属欢聚一堂,提前欢度中秋佳节,共奏一曲医患和谐之歌。
      面对一串串高高挂起的灯笼,一条条跃然于彩纸上的谜语,医患之间其乐融融的开始猜灯谜。有的在灯谜条幅下凝神思索,有的用手指比划着喃喃自语,还有的奉行“集体智慧”原则,围着未解的一条条谜语进行激烈讨论。同时,医院还准备了美味的中秋月饼,邀请前来参与活动的医护人员和病友共同分享,为每位病友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病友及家属对此次中秋活动相当满意,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暂时告别了就医的焦虑情绪,也让他们倍感医院的温暖和关怀。坐着轮椅前来猜灯谜的刘大爷感叹道:“现在医院亲民吶,还专门为我们办了中秋活动,真是没有想到!”
      通过中秋猜灯谜主题活动,医院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积极营造和谐医患关系。市二医院相信,只要医护人员能够做好与患者的沟通,增进患者的信任,医患关系也必将是和谐的,这样才有把握共同战胜疾病这个“敌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