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纳溪区卫计系统节日廉政教育不松手

点击数:525│更新时间:2016-09-19 07:46: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纳溪区卫计系统节日廉政教育不松手

       9月18日上午,泸州市纳溪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了“廉政文件学习”暨“廉洁文化进医院”知识竞赛、书画比赛颁奖。 
        会上,第二人民医院监委会主任曾跃平同志为全院职工传达了《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撤销廉政账户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院职工严格执行“五个严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严守廉洁自律规定,守住党的纪律底线。
        随后,顾丕成院长宣布了“廉洁文化进医院”知识竞赛和书画比赛获奖者名单,并给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据悉,纳溪区卫计局纪委务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夯实“廉洁文化进医院”活动,出台相关文件紧抓节日廉政教育,确保卫计系统干部职工不违规不逾纪,廉洁医院创建做到全覆盖。(费婷婷、祝相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