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简阳市卫计局召开新农合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

点击数:618│更新时间:2016-09-21 08:22: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9日上午,简阳市卫计局党委召开新农合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简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叶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吴良先,市纪委监察局信访室主任李春燕到会指导。会议由该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明全主持。简阳市卫计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市合管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共计29人参会。

 会上,李春燕主任宣读了有关受贿典型案件的通报;罗明全局长剖析了受贿案件成因,总结整改情况,提出下步工作打算;该市卫计局领导班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吴良先主任就民主生活会组织工作和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叶军副书记表示,此次新农合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强化“两个责任”意识,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一岗双责”落到实处,起到表率作用;二是监察部门要履行好监督职责,重视痕迹管理;三是党组织要开展好廉政教育,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四是制定相关工作措施,确保执行到位。

 最后,罗明全局长代表简阳市卫计局班子表态,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严格按照简阳市委和市纪委的要求,立说立行、切实整改。一是要认真整改问题,进行认真反思,深刻查改,以动真碰硬、刮骨疗伤的勇气,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抓好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管理制度、考核制度和督促检查制度,总结经验,梳理问题,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局班子成员要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做人做事的前面,将党纪党规作为思想和行动的指南,强化党性锤炼,提升党性修养,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