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刘山在一行赴广安市考察“健康快车”捐赠项目

点击数:710│更新时间:2016-09-21 09:03: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刘山在一行赴广安市考察“健康快车”捐赠项目

     9月19日上午,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副理事长刘山在(商务部原副部长)一行赴我市对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捐赠项目——广安市人民医院眼科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广安市副市长陈全禄、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诚、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代联波等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刘山在一行先后深入到广安市人民医院远程医学影像中心、眼科门诊、眼科病房,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医务工作人员及手术患者。
      据悉,2013年底,“健康快车”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0万元国内较先进的医疗设备,2014年建立广安市人民医院眼科中心。从 2015年正式运行至今共完成免费白内障327例。
      座谈会上,陈全禄副市长代表广安市人民政府向给予广安卫生事业大力支持、帮助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山在理事长一如既往关心广安、支持广安,让更多广安贫困白内障患者告别黑暗、重见光明,让广安贫困人口与全省、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同时,也期盼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华健康快车基金及省卫生计生委多给广安卫生事业发展倾注更多的心血,给予项目支持、资金倾斜。
     刘山在副理事长认为,健康快车项目目前在广安进展顺利,这得益于广安市委、市政府、市卫生计生委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各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各项工作令人满意。希望社会各界能继续关注广安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在资金和技术等方面支持和帮助广安开展扶贫治盲工作,将努力使邓小平家乡旧貌换新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