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不忘初心,坚守传承,责任与分享———龙泉驿区一医院团委组织开展中秋读书会

点击数:557│更新时间:2016-09-23 10:10: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引导青年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2016年9月13日,区一医院团委及工会以“责任与分享”为主题,组织了中秋读书会,会议共70余人参加。

      读书会同时邀请了区作协副主席李云,区卫计局团委和机关工会相关人员参加。

      读书会上,青年职工们围绕医院学科建设、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浅谈了《临床检验的发展趋势》、《以人为本 构建和谐医院》,根据自身情况谈了《成长的脚步》、《增强个人责任 优化团队建设》等,为新医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换位思考 论医院文化建设的短板》以及《新医院区域布局与功能》等,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区作家协会副主席李云作了《文学照亮生活》的分享,她倡导大家爱文学、爱生活,为医院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陈国英在总结中说到:开展读书活动,是组织对职工的尊重,是医院给大家的一种福利。通过读书分享的形式,职工可以交流学习成果、展示个人风采,为成长成才打下基础,今后我们会继续开展这样形式的活动,搭建舞台、提供机会,让更多的职工获益。

     会后,青年职工感慨地说:这样的分享会让人既开眼界,又是精神享受,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书香滋润心灵,雅言溢满医院,书香润泽心灵,雅言启迪人生,书香润泽医院;书香润泽心灵,、用阅读润泽生命,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医院感受读书幸福,享受和谐人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