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精准对接基层 开展扶贫慰问

点击数:744│更新时间:2016-09-27 07:59: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针对贫困村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较多的实际情况,9月23日,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专业医疗队共10人前往中江县南华镇南坝村、清河乡沙尖村开展义诊暨慰问活动

市第二人民医院:精准对接基层-开展扶贫慰问4.jpg

市第二人民医院:精准对接基层-开展扶贫慰问1.jpg

       在南坝村义诊现场,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村民家门口为村民免费看病检查、测血压、量血糖,耐心解答村民们提出的疑难杂症问题,提供免费的常见病药品,并为南坝村卫生站送上了急救箱。

市第二人民医院:精准对接基层-开展扶贫慰问2.jpg

市第二人民医院:精准对接基层-开展扶贫慰问3.jpg

      离开南坝村,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又赶赴中江县清河乡沙尖村深入帮扶户开展慰问,并给帮扶户送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市第二人民医院表示将力所能及地帮扶他们,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共同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