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平昌县中医医院接受数字化医院评审

点击数:539│更新时间:2016-10-09 10:14: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8日,县中医医院接受了四川省卫计委数字化医院评审专家组的验收检查。

  专家组按照评审标准,对医院组织管理、基础设施、应用系统、应用集成、信息安全、信息利用及服务等方面,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随机访谈、系统演示、资料验收、总结交流等方式进行督查和指导。

  在检查过程中,专家组对该院数字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院高度重视数字化医院建设,下大力气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初步建立了一套适合医院发展、具有自身特色的数字化信息系统,现已涵盖HIS、LIS、电子病历、办公自动化、财务管理、物资管理等医院日常工作,基本满足了医院信息化的需求,初步实现了资源整合、流程优化、管理高效等目标。同时,专家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进一步强化应用系统集成和防护能力,合理规划银医卡,加大信息化投入。要加强队伍建设,结合实际,采取持续有力、规划有序、落实高效的原则,不断推进医院数字化系统工作,助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为患者和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  (苟魏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