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兴文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开展节前安全、消防隐患大排查

点击数:465│更新时间:2016-10-10 09:17: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加强我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我中心诊疗活动安全。于2016年9月29日在严玉明副主任带领下,医务科、护理部、后勤管理人员等开展中心安全、消防隐患大排查工作。

    检查内容:国庆节期间各科室值班人员安排情况;中心大楼疏散走道、楼梯和安全出口畅通,设置规范,标识醒目;火灾自动报警、自动灭火系统,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按标准配备、完好;反恐防暴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各科室和食堂的卫生清洁及水、电、气设备使用安全;医用放射性物质、特殊管制药品等危险物品的管理安全;压力容器、管道、配电房、车辆等生产设施设备的使用正常。

    经过深入细致的排查了无重大安全隐患存在,我中心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杜绝各种安全事故、消防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医疗患者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万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