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二医院举办四川省消化内镜规范化操作培训

点击数:612│更新时间:2016-10-24 08:01: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二医院举办四川省消化内镜规范化操作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德阳市消化内镜规范化操作水平,提升内镜下胃癌早期诊断能力,10月22日德阳市二医院举办了四川省德阳站消化内镜规范化操作培训班。来自阿坝州人民医院、中江、广汉、绵竹等县市区的兄弟单位30余名消化专科骨干医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培训会主持人、四川省医学会消化内镜专委会委员、市二医院副院长罗劲松介绍了参会嘉宾,并对到来的医生同道表示衷心的欢迎。市二医院院长张德军为培训班致词,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题和宗旨,介绍了医院消化专业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培训会紧凑而充实,上海仁济医院李晓波教授通过学术讲座、手把手操作指导等方式,与参会人员交流内镜规范化操作经验,分享临床诊疗体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入领会,积极参与增长知识,通过消化内镜规范化培训会,使我市内镜下胃癌早期诊断能力进一步提高,市二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医院消化专业队伍的发展,培养出更优秀的专科人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