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阳市涪城区医疗专家到昭觉县解放乡开展义诊活动

点击数:433│更新时间:2016-10-24 08:28: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9日,涪城区医疗专家在涪城区卫计局局长邓林、昭觉县卫计局副局长吉木体长率领下,赶赴解放乡开展义诊活动。此次义诊开设了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肛肠科等义诊窗口。

  上午9时,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各科医疗专家迅速投入义诊活动中,耐心询问患者病情,并为患者测量血压、开处方、免费提供药品等。由于语言不通,解放沟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临时担当各位专家的翻译员,保障了义诊顺利开展。

  上午10时许,涪城区委书记郑志恒在昭觉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赫绍洪陪同下,看望参加义诊的医疗专家及工作人员。看望中,郑志恒书记感谢专家们不辞辛劳来到解放沟中心卫生院义诊,希望医疗专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多开展义诊活动,为昭觉县卫生医疗事业发展和群众健康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义诊,共接诊彝族群众150余名,免费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