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举办--2016年省级继续教育培训班

点击数:573│更新时间:2016-10-26 07:21: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举办--2016年省级继续教育培训班

         2016 年10 月21日,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承办的省级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泌尿系结石微创治疗培训班”在区医院精医厅顺利开班,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150余名泌尿外科医师参加。培训班开幕式由区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贾其磊主持,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郭志明,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鑫,区医院院长张瑞林出席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王坤杰,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郭志明、泌尿外科主任黄朝友,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硕士研究生导师罗德毅博士、廖邦华博士等专家授课。专家们分别就输尿管软镜技术在上尿路结石治疗中的应用、“微创时代”体外冲击波碎石治疗的再思考、泌尿系结石指南的更新及变化、女性间质性膀胱炎/膀胱疼痛综合征的诊治、经皮肾镜手术技巧及并发症防治进行专题讲座,区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贾其磊、重症监护室主任张邦国分别就个体化背景下上尿路治疗策略、重新认识脓毒症和脓毒性休克等专题进行讲解。各位专家精彩纷呈的授课,给泌尿外科医师们临床诊断和治疗带来了新思路和新方法,了解到泌尿外科专业的最新动态和前沿发展。 
       这次培训会的圆满召开,促进了省内泌尿外科同道的交流和进步,扩大了区医院泌尿外科的影响力,更进一步促进区医院泌尿外科科室的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