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数字化医院评审检查

点击数:524│更新时间:2016-11-08 08:10: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日前,省数字化医院评审专家组对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数字化医院评审。

   据悉,此次数字化评审工作,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提问数字化系统软件的使用情况等多种方式进行。评审过程中,专家组根据《四川省数字化医院评审标准》,分别对医院在数字化医院建设中的组织管理、基础设施、应用系统、应用集成、信息安全和信息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该院也积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密切配合评审 ,使此次数字化医院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在评审总结会上,专家组对该院数字化医院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院领导高度重视数字化医院建设工作,迎检准备工作充分、管理到位,全院信息化项目建设较全、系统集成较强、系统应用较深、工作流程较优,应用效果较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专家组对在数字化医院建设中的改进方向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探讨了数字化医院下一步的工作,明确了医院数字化建设的方向。

   接下来,四川省卫生信息中心将远程对该院进行标准符合性测试工作,测试结果与专家现场评审结果进行综合作为数字化医院评审的最终结果,并在省卫计委网站上进行公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