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三台县妇幼保健院圆满完成帮扶贫困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

点击数:748│更新时间:2016-11-11 07:25: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妇幼保健院圆满完成帮扶贫困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

       11月9日,县妇幼保健院支部副书记王琳、工会主席王亚非和驻村第一书记李海宾一行前往安居镇梨子园村,将满满一车的医疗设备、设施搬进了梨子园村村卫生室。历时1个月按规定的建设内容和配置标准,圆满完成了贫困村卫生室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健康小屋、诊断室、观察室、治疗室、药房依次隔断分开,制度流程上墙,购置了血压计、紫外线消毒灯、药柜、体温计、出诊箱、身高体重计等基本医疗器材,新增了健康教育多媒体播放器、宣传栏,打造出专业、温馨、干净的就医环境。
      通过标准化建设,帮扶贫困村卫生室的环境及医疗条件得以改善,极大地方便了贫困村群众看病就医。与此同时,我院将加强服务体系建设,组织本院专家到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健康教育讲座,实现缓解“看病难”的问题,让老百姓得实惠。(供稿人:县妇幼保健院 李海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