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丹棱中医医院圆满完成首轮健康扶贫巡回医疗义诊活动

点击数:691│更新时间:2016-11-11 07:34: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丹棱中医医院圆满完成首轮健康扶贫巡回医疗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确保完成我县扶贫攻坚任务,按照县委政府和卫生行政部门的有关要求,我院积极响应并制定详细的《健康扶贫巡回医疗工作方案》,开展下乡义诊。9-10月,我院深入张场镇、双桥镇等9个贫困村,通过送医、送药、建立健康信息档案等义诊形式,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就医难等问题,帮助贫困群众解除病苦,增强脱贫致富的健康体质。
     巡回医疗工作队在汤学全院长的带领下,深入张场镇廖店村、万年村、金峡村、大木河村、玉柱村、金花村、峨山村,双桥镇中山村、团林村等9个贫困村开展义诊服务,受到了众多群众的欢迎和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活动,我院义诊共接待咨询贫困群众942人次,免费处方454张,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640.7元,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205份;我院派出义诊人员84人次,车辆12台次,投入资金共计11835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