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县财政局、卫计局莅临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检查指导基本公共卫生工作

点击数:1394│更新时间:2016-11-15 09:25: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8日,三台县财政局副局长廖明勇带领县财政局、卫计局一行12人,在塔山镇镇长范强、塔山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刘汉超的陪同下,对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检查指导。
       检查组分别对计划免疫、健康教育、卫生执法、传染病防治、村卫生室建设、专项资金等项目,通过实地查看硬件设施设备、科室设置、分项目查阅台帐资料、向群众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会。
       会上廖局长提出:一是树立大公卫意识,当地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协调好卫生工作;二是强化宣传,让群众积极参与基本公卫服务;三是加强公卫队伍建设、健康档案管理和考核机制;四是医院形成全院抓公卫的氛围,发挥资源优势,落实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五是加强专项资金的管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