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数:597│更新时间:2016-11-15 10:15: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0日下午,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相关评论员文章,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具体内容,同时对我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深刻把握全会提出习近平总同志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努力开创单位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同时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重点工作的动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