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市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服务工作取成效

点击数:748│更新时间:2016-11-26 18:32: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并创新工作模式,促进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更具体更好地落实,先后创建为 “成都高新区群众最满意民生工程单位”、“成都市中医药特色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国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该中心切实加强公共卫生项目工作管理,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建设,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优化家庭医生团队服务工作。同时利用“中医药信息化”,积极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中医健康教育等工作;积极有效开展“空气雾霾对人群健康影响”的国家级科研项目工作;结合关注学校关心学生群体健康的工作要求,开展了“基于互联网+的卫生服务进校园”的科研项目。该中心在提升居民建档率、提高慢病管理率、提升和加强中医药社区服务方面作出了一定成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