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二医院:医患携手闹元宵 共享同乐心连心

点击数:706│更新时间:2017-02-13 10:32: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二医院:医患携手闹元宵 共享同乐心连心

      2月11日,德阳市第二医院在医院健康广场开展“欢天喜地迎新春”主题庆元宵节活动。活动邀请了全体职工、来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参与,还吸引了不少周边社区的市民。
    川剧变脸、魔术、瑜伽表演、独唱等节目一个赛过一个,传统与现代,高雅与通俗,同现舞台,高潮迭起。台上,灯光闪耀;台下,人头攒动。在猜灯谜区,各式各样的灯谜激发了不同年龄层医患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每个灯谜前,大家认真思考、仔细揣摩、争相议论,猜中灯谜不仅得到小礼品,还学到不少防病知识。在套圈游乐区,有人眉头紧锁、有人拍头捶胸、有人笑逐颜开……,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医患人员个个玩得开心。最后的露天喜剧电影也为元宵会增色不少。
      看到员工和患者的脸上不时绽放的笑容,党委书记房才兴表示,以后要开展更多的活动,办更精彩的节目,让员工在快乐的氛围中更好地为患者服务,让患者在温馨的氛围中更快地恢复健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