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成都市疾控中心高新区分中心荣获“四川青年文明号”称号

点击数:1028│更新时间:2017-02-17 08:40: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疾控中心高新区分中心荣获“四川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4年12月底,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在荣获了“成都市青年文明号”之后,再接再厉,着力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健全工作制度,在充分动员青年职工的基础上,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启动了“四川省青年文明号” 创建工作。

2016年7月,在接到《关于评选表彰四川省青年文明号的通知》后,高新区分中心按照申报范围和申报条件,积极行动:一是原班人马,努力创建。由该中心副主任冯戈任组长、潘茜(号长)、王正洪任副组长,高新区分中心其他科(副)主任为组员的领导小组继续承担创建任务。二是提高青年职工党性修养、政治觉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工作、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工作或重要时间节点,组织青年职工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宝山村参观新农村建设、杨升庵接受良好家风家训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党性教育活动。三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疾控能力建设。围绕“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世界艾滋病日”等卫生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迅速出动、规范调查、及时采样、措施得力,有效防范传染病聚集性疫情、饮用水污染、食物中毒等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展和蔓延,并圆满完成了G20财长和央行行长工作会议公共卫生保障工作;四是全面梳理近2年的重点工作,组卷、报送申报资料;五是履职尽责做好高新区卫生防病工作的同时,注重把工作动态、服务照片呈现在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创建网上,并做好创建信息维护工作。

2016年12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新区分中心被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四川省委命名表彰为“四川省青年文明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