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坚持服务为民 全力推进创建——雅安市人民医院组织医务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

点击数:521│更新时间:2017-02-17 08:43:3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坚持服务为民 全力推进创建——雅安市人民医院组织医务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

    为迎接雅安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明察考核,雅安市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2017年2月15日,医院组织内分泌科、神经外科、中西医结合科、耳鼻咽喉科、眼科等医疗专家,到北纬30度公园开展了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医院医疗专家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热情、认真地为市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医疗专家共计为80余名市民进行了免费义诊和健康答疑。这次义诊活动受到雅安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明察考核组组长、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唐经天的高度肯定与赞许。唐书记指出,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是非常好的志愿服务形式,可以有效提高市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共青团雅安市委应给予大力支持。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并不只是一个空泛的宣传口号,雅安市人民医院作为直接服务市民的窗口单位,将始终从实际出发,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抓手,坚持为市民提供优质、文明的医疗服务,为推动我市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