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省人民医院:“慈善进医院”项目举行三方联席会

点击数:500│更新时间:2017-02-22 11:20: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省人民医院:“慈善进医院”项目举行三方联席会

  2月16日上午,“慈善进医院”项目省医院医务社工2016工作总结暨三方联席会在医院行政楼8楼会议室举行。

  成都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荣道清、总会周川傑,省医院党委副书记吴琦、医院慈善办主任兼儿科副主任周晨燕、团委副书记安莉,543社工中心主任费莲、543社工中心副主任张惠敏、543社工中心医务社工主管赵佳以及3名543医务社工参加了会议。
  省医院党委副书记吴琦、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荣道清首先致辞,对543医务社工2016年全年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省医院、市慈善总会、543社工中心三方联动开展工作的模式提出更具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
  543社工中心医务社工主管赵佳向各级领导细致汇报了该中心医务社工2016年在省医院工作的服务数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经典个案服务、特色科室服务及社会效应与媒体报道。会上,领导们要求,社工应不断提升自我,更多加强医学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的学习;期待社工能从网络众筹方面加大力度,为更多经济救助个案做好网络推广、筹款事宜;加强人才优化、补充,同时与各部门的协作更好的搭建起来;三方联动,互进发展,是项目可持续性的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