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调研金堂县妇幼医联体建设工作

点击数:685│更新时间:2017-02-23 09:32:2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月22日,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院长郑强率院党委班子及各重点科室主任专家到金堂县调研指导妇幼医联体建设及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创三乙工作。金堂县县委书记金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成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蒋镇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办主任李刚,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局长石磊,县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工作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金堂县妇幼医联体建设情况汇报,双方就深入推进金堂县妇幼医联体建设、提升县域妇幼健康服务水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强院长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妇儿中心医院将以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创三乙为抓手,在医院组织构架、科室设置、工作流程、技术提升、管理运营等方面进行全力帮扶指导,以项目支持、互联网+医疗等多种形式充分下沉优质资源,整体提升金堂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钟成基部长表示,金堂县委、县政府将在硬件提升、政策配套、基础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发展,希望双方的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