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四川青川县医院误诊致男童病亡 官方称将妥善处理

点击数:2075│更新时间:2012-12-20 08:11: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川县医院误诊病情追踪 官方回应:尽快妥善处理
  (四川)青川县医院误诊病情错误使用禁药 致使两岁男童病亡 后续:
  “青川县人民医院误诊病情”一事经本网、中新网、四川日报网等记者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日前,青川县网络发言人通过麻辣社区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据青川县网络发言人在回应中透露,此医患纠纷发生后,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和医调中心进行了调解。调解未果后,医患双方商定在四川华西法医学鉴定中心进行了责任鉴定。
  据称,根据鉴定结果,有关部门又进行了多次调解。但由于患方提出超出法定赔偿标准的高额赔偿,医患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建议其通过司法途径依法解决赔偿诉求。但患方不愿意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诉求。
  同时,青川县网络发言人还在回应中表示,“我们认为既不接受调解,又不通过司法途径主张权利,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据记者了解,目前,青川县委县政府正进一步责成有关部门组织协调,促成医患双方协商,以期依法尽快妥善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