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送医下乡”走进湔氐

点击数:2468│更新时间:2013-01-15 08:23: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5,什邡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妇产科、内儿科等医务人员深入湔氐镇卫生院开展送医下乡义诊义检活动,此次送医上门,为群众在寒冬里送上一份温暖,受到群众欢迎。

当天上午8点,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驱车赶赴湔氐镇卫生院,他们不顾雨夹雪的寒冷天气,一下车就开始忙碌起来。当地老百姓听说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们要来义诊,都早早地在排队等候。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耐心细致地看病,认真开具处方,同时,详细讲解药物的作用及用法,并做好相关疾病的健康教育,遇到病情较严重的患者,再三叮嘱他们一定要到上级医院仔细检查。一位带孩子前来看病的周奶奶高兴地说:真没想到还有这样的好事,孩子生病了,正准备去保健院给孩子看看,听说保健院的专家到了家门口,不用冒着寒风去市里了,真是太感谢了!

活动当天,妇幼保健院专家共接受义诊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叶宗艳 记者 陈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