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食品药监

岳池县医药产业纳入国家川渝合作示范区发展战略

点击数:2418│更新时间:2013-01-15 08:25: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期,《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总体方案》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该方案在产业合作功能区中明确岳池为“医药产业合作园区”,此举将使岳池医药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012年以来,岳池县在省、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悉心帮扶下,大力发展医药产业,并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优越的环境赢得了客商的青睐,成功引进了禾邦药业、方向药业、瑞华药业等医药生产项目,医药产业园区新增面积1平方公里以上。如今,岳池县医药产业呈现规模化、集群化态势,医药产业园区已入驻中药生产企业5家,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生产企业3家,年产值达20亿元。
    为贯彻落实好《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总体方案》,岳池县将继续争取省发改委、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加大医药招商力度,积极承接医药产业转移,建设对接川渝、协作配套的医药产业基地,努力打造中国西部医药产业城。
(岳池县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