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建国家级示范中心后成效初显

点击数:3401│更新时间:2012-12-08 11:05: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2年6月19日,四川省卫生厅副巡视员、省社区卫生协会会长郭秀卿一行,到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唐亮副局长、桂溪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与计划生育科副科长陈攀慧、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熊伟、副主任黄勇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郭会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解了中心基本概况、各科室规划、环境布置,中心根据居民需求开展的延伸服务项目;听取了熊主任对获得全国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后的工作成效汇报,重点对中医药进社区、成都高新区精神管理办公室关于精神疾病的救治网络、防控网络、个案管理小组构成等特色工作,创新服务理念、健全运行机制、民生惠民服务项目、取得的成绩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郭秀卿会长充分肯定了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全国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政府建、街道管、三方考、社会评”的管理模式,认为该中心创建后高度重视政策保障、整体联动形成合力、规范服务完善管理、提升质量满意度增高,社区居民、服务中心和中心职工都明显获益,创建后成效初显;要求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信息系统,扩展服务功能,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提供社区卫生服务,为全省社区卫生服务改革提供先进经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