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融媒发布

青白江卫生局何恒光副局长到城厢镇卫生院进行依法执业和行业作风专项督查

点击数:2371│更新时间:2013-01-18 07:55: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3年1月14日下午,青白江区卫生局副局长何恒光,行政审批科科长吴志林,医管中心主任程兴元,青白江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队长曾淑琴及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依法执业和行业作风专项督查。

    会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依法执业和行业作风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督查组分别针对依法执业情况、贯彻落实卫生部八不准和省卫生厅五不准情况、单位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情况、单位绩效分配、医德医风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组织我院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共计30人进行了座谈会,听取了职工建议和意见。最后还进行了患者及职工对医院的满意度调查。

    此次督查为我院依法执业和行业作风建设夯实了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全院从业人员依法执业的自觉性和自律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