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新闻

省卫生厅纪检组组长马健、厅直机关纪委书记谢华均到绵阳调研

点击数:3481│更新时间:2013-01-18 08:02: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3年1月16日,省卫生厅纪检组组长马健、厅直机关纪委书记谢华均在绵召集部分二级以上医院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分别座谈,调研《四川省公立医院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行为规范(试行)》的执行情况,市卫生局纪委书记潘卫东陪同调研。
    市卫生局党委长期把廉洁从业作为爱护干部的具体措施来抓,列为公立医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硬行纪律要求坚决执行。2012年,市卫生局对全市36家公立医院领导干部落实廉洁从业行为规范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在全市卫生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上进行了通报,督导县市区卫生局对医院主要负责人直接分管财务、基建和药品、医用耗材、医疗设备等采购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同一部门超过5年以上的进行了限时调整,在管理制度上形成了相互制衡、相互配合的廉洁从业工作机制,全市公立医疗机构近年来未发生一起领导干部不廉行为。
    通过座谈,厅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卫生局对公立医院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的管理力度和良好效果,同时对绵阳提出的进一步界定医院主要领导职责、明确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充分发挥医院纪检监察职能方面的建议表示赞赏。(局监察室供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