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院风采

青海省、大英县、永川区考察团莅临简阳市计生服务站考察学习

点击数:3204│更新时间:2013-01-22 07:21: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3111日,青海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张秀萍带领青海省人口计生考察团,四川省大英县人口计生局骆跃华局长带领四川省大英县人口计生考察团,重庆市永川区集爱医院黄玲院长带领重庆市永川区考察团莅临简阳市计生服务站考察学习。

各考察团,在资阳市计生委副主任汪强、简阳市人口计生局罗明全局长和市计生服务站魏运顺站长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市计生服务站各科室。在参观过程中,魏运顺站长简略介绍了市计生服务站的科室布局、医疗设备、服务流程、服务模式等。考察团各级领导和同仁,对市计生服务站温馨的环境、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良好的人员风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考察团与简阳市就如何开展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和国家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试点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在座谈交流中,简阳市计生服务站魏运顺站长就该市的计划生育优质服务、规范化的管理、工作机制的创新、服务范围的拓展和简阳市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保障、抓住关键环节、搞好质量控制,扎实推行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试点工作的情况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各考察团对简阳市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和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简阳市的计划生育优服务做得到了环境优美、技术优良、服务优质、管理优秀、群众满意的四优一满意。简阳市的国家免费孕前优健康检查项目试点工作做到了政府主导、宣传到位,发挥了计生网络优势,构建了组动员、村统计、乡培训、市检查的工作模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