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彭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医技党支部践行党员承诺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点击数:2302│更新时间:2013-01-28 07:49: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落实2013年儿科医技党支部及党员公开承诺事项,提高业务技能、保障医疗安全,儿科医技党支部根据科室特点积极组织培训工作,于2013 年1月24日开始启动了儿科医技党支部培训课堂。
    为了让儿科医技党支部所属科室的医生能更加充分地识别小儿急腹症,避免延误诊断和治疗,于2013年1月24日邀请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小儿外科李福林副主任医师来院做“小儿急腹症的诊断与鉴别诊断”的专题讲座,通过李老师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日常医疗工作经验教训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急诊医学科、儿科和新生儿科医护人员对小儿急腹症的诊断与鉴别诊断的水平。
同时,儿科医技党支部组织党员李波和甯交龙同志分别就“小儿过敏性休克”、卫生部行业标准:“心肺复苏”和“ 医院急诊医学科规范化流程”作了讲解,以期进一步规范医护人员的诊疗行为。据悉,儿科医技党支部培训课堂将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培训,提升医护人员的业务能力。(彭州市妇幼保健院 甯交龙、刘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