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改医保

简阳市2013年卫生暨医改工作大会在市中医院召开

点击数:2438│更新时间:2013-02-04 08:02: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3年1月29日上午,全市2013年卫生暨医改工作大会在市中医院新区学术会议厅召开。
   简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都•资阳工业发展区管委会副主任古华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向东、市政府副市长顾晓玲及市政协副主席蔡纯午出席会议,各全民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民营厂矿医疗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以及市卫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晓玲副市长主持。
   古华书部长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古部长对2012年卫生及医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我们在2013年的工作中一定要有紧贴中心保大局的观念,认真做好全年工作,奋力开创医药卫生事业的新局面,力争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顾晓玲副市长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并就卫生及医改工作做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根据今天会议精神并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谋划全年工作;二是要狠抓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认真研究、真抓实干,努力克服困难;三是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信访、维稳、综治及安全生产工作,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严格执行在岗值班制度。蒋向东副主任宣读了表彰文件,(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中医医院张斌院长做了发言。

    会上,简阳市卫生局局长陈泽君对2012年卫生及医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深刻剖析当前全市卫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2013年卫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会前,参会人员分批参观了中医院新区医院运行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