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学会

资阳市护理质控分中心召开 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点击数:1807│更新时间:2017-05-26 08:41: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7年5月23日,资阳市护理质控分中心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辅助楼5楼会议室召开,护理质控分中心专家组成员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由质控分中心业务主任曾素兰主持,市卫计委医政科李黎科长出席会议。
      工作会上,行政主任、市一院副院长刘旭东要求质控专家成员以护理质量管理为抓手,集思广益、求真务实、互相协作,确保护理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业务主任曾素兰总结了2016年质控分中心调整专家组成员、质量管理与督查、完成省中心指令性任务及培训等具体工作,并根据市卫计委工作安排,提出了护理质控分中心2017年工作计划,将在加强对基层医院护理质量的指导及督查、开展护理敏感指标监测、各级医院护理质控现状调查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加强全市护理质控和管理。
     最后,市卫计委医政科李黎科长在会上充分肯定质控分中心的工作,并对分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医疗质量控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自觉履行职责,创新方法,努力提高医疗质量控制工作水平。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强化考核,不断完善医疗质量控制工作监管制度和机制。
     本次质控工作会议的召开,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出了工作计划。护理质控分中心将按照国家、省、市卫计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本市实际,认真落实2017年工作计划,充分发挥护理质控分中心的职能,在全市护理质控中起到指导作用,以全面提升我市的护理服务质量及管理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