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融媒发布

国家卫计委基层司副司长诸宏明到成都高新区南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点击数:14886│更新时间:2017-06-02 11:55: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18日,国家卫计委基层司副司长诸宏明到成都高新区南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华西妇儿联盟”项目进行调研。该社区服务中心是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牵头的“华西妇儿联盟”项目的首家试点单位。

  诸宏明首先详细了解了中心的科室设立和运营模式,并通过正在就诊的患者满意度测评和本次“华西妇儿联盟”项目的操作流程,以及该流程为民众带来的便利等方面,他对项目的创新开展及中心的运行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随后举行的“华西妇儿联盟医生试点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华西妇儿联盟”的开展意义和发展目标展开了相关探讨。最后,诸宏明提出,成都高新区南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优质民营医疗资源共同建设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承担本次“华西妇儿联盟”的首家试点单位,在积极参与政府为辖区居民提供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前提下,要通过对项目本身的不断创新和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深化,做好基础服务,发展特色服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社会事业局卫生及计生处处长田军、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副院长刘瀚旻、北京市惠民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领导惠鲁生等陪同调研。

相关推荐